昨天是個BAD DAY
釣魚...魚跟我玩鬼抓人的小孩子遊戲
想當然成績當然是不能見人的漁獲量
不過換個心情想想
出來外面走走透透氣也好
總比整個暑假都窩在家中來的好
沒想到我倒楣的程度來不僅於此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我一點都料想不到
也想不透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我心理想說把車子往前開一點點
這樣一來比較方便清洗釣具
天ㄚ...誰知道我當時在恍神啥
發動車子→ 打P入D檔→ 腳踩煞車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順利
就在此時我只覺得...
疑...車子怎麼沒有停下來
難道是我將油門踩成煞車了嗎?
就在懷疑的此時,我反射動作將腳往右移
就這麼輕輕的一下
我的車子親到了前面車子的屁股
這一瞬間我心中只想完了
厄運果然還沒結束
因為現在才正要開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