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那個被撞的的人就來要錢了
看了看他的車也沒怎樣
只是上面有我車子的漆 實在是看不出來有哪裡嚴重了
所以看的出來他並沒去修理
但是他還是說了一大篇
誰叫自己理虧呢 只能鼻子摸一摸付了3600元大洋
那個事主前腳剛走不走
他阿母睡完午覺又在那邊碎碎唸了
東問西問唸了一大篇
以為這筆錢是他寶貝兒子出的
結果聽到是我自己出的才停止喋喋不休的嘴巴
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悶 悶到極點
處理完別人的車子
接著面對的是他的車子
開去讓他朋友修車
心裡早就準備好被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打算
果然你一句我一句「你撞到的」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回盪不已
不好受 不好受 實在很難受
都沒有人適時給我打氣一下 尤其是他 我超級難受的
他從撞到到現在只給我一句「本來就是你的錯」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安慰罷了
出了事有人能在你旁邊打打氣而已
而不是冷言冷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