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來2天而且量很少,真ㄉ是把我嚇死ㄌ
原本想說應該還會再來ㄅ
沒想到它結果就真ㄉ沒ㄌ...都沒有消息
這下心想會不會身體那兒出問題ㄌ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後來,終於鼓起勇氣讓家教小朋友ㄉ爸爸看一下
呼...好久沒讓他把脈了
沒想到他ㄉ把脈技術又更加精湛了
一下子把我的身體從頭到尾仔細的檢查了一下
真沒想到身體的毛病會這麼多
眼睛、肩膀、腰痠....重點來了
他竟然說....你的卵巢有點問題...
所以才會造成這一次的情況
他說先吃藥調一下,看下次會不會有改善
我自己也想說應該吃藥就好ㄌㄅ
沒想到回到家.....
某某先生聽ㄌ我ㄉ敘述之後
就開始將事情的嚴重程度放大1000倍
害我又開始緊張起來
終於在他堅持與陪同下
這次去照ㄌㄧ下超音波
醫生進去第一句話只問我有沒有打算懷孕?
老實說,這句話來ㄉ非常突然
著實令我的心整個揪結在一起
心裡在想我該不會不能生ㄅ?
這對我來說可是ㄍ晴天霹靂的消息ㄟ!!
好險在照完超音波之後
醫生很確定ㄉ說:「恩....沒有異樣,沒有問題,只是要好好調一下!」
這位醫生真是愛釣人胃口,不過是位親切和藹的好醫生
好險整個事情的經過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